查看活动

迪瓦茨:在我心里02年的国王是冠军 和OK组合交手很难

作者: 浣熊大叔 发布时间:今日00:22 阅读次数:7

6月26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。

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,我们夺冠了,只是我们没有在场上证明,那是另一个故事。

“很明显,那是一支有着沙克和科比的球队,和他们交手很难,两个有统治力的球员在同一队里,但是在那轮系列赛里我也让他们打得很艰难。”

2001-02赛季,国王队以61胜21负战绩位列西部第一,在当年的西部决赛中大比分3-4不敌湖人,湖人在总决赛横扫新泽西篮网夺冠。

标签:
收藏
特别申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So米的观点。如有关于内容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发表评论
发布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暂无资讯~

暂无资讯~